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Cubing-TW.Net|台灣魔術方塊社群|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3x3x3 WCA 小丸號
樓主: xuan85116

友善的比賽 [複製鏈接]

管理員

資深米蟲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4-4-21 23:31:00 |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,

我一直都希望可以讓所有人都可以參加到自己想要參加的比賽,

但是當實際著手規畫比賽才發現,很多因素要去克服...

最終的下策才會是走很嚴格的combine...


當然,流程、模式,確實都影響很大,

例如說最近幾場比賽產生的runner制度,

確實讓我們在單次秒數短的比賽中發揮很好的效用,

再加上其實很多時候SCer很難找,

雖然每次都有很熱衷於當SCer的玩家來強勢支援,

但是常常到了一些SC比較麻煩的項目,SCer就顯得不夠了,


再來就是場地問題了,

如果一場比賽要無限制,其實也不難,

一天的比賽只比3x3+4x4好了...這樣時間就可以抓得很鬆...

但是項目少的比賽辦起來似乎又有那麼一點不划算,

可是項目要多天數就要多,

多數場地也要錢...砸下去其實一兩百的報名費根本攤不回來...

所以要舉辦這種比賽最佳情況是可以找到不用錢的場地,

就萬無一失了...


最後是還要承擔如果賽程delay被罵到臭頭的風險xDD

這也是很不容易的一點之ㄧ阿XDD
RicharLin

Rank: 4

發表於 2014-4-24 16:00:36 |顯示全部樓層
RicharLin 發表於 2014-4-21 23:31
哈哈,

我一直都希望可以讓所有人都可以參加到自己想要參加的比賽,

感謝大家熱烈討論(?

我也知道這個想法對於籌備比賽的幾位來說
無疑是個不太可能實現的理想
礙於時間 金錢 場地 各種因素
可能之後哪次天時地利人和都能兼顧的時候才有可能達成

Rank: 4

發表於 2014-4-24 16:05:38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xuan85116 於 2014-4-24 16:06 編輯

這個想法是之前跟大貓閒聊的時候提到的
因為前幾次比賽大貓認為SQ-1的combine門檻太高

門檻設得較高→很多人覺得轉不進combine→降低一些人報名意願
→項目報名的人變少→漸漸地項目會比較少人想參加
結果可能就是人數不夠la

尤其在SQ-1這種本來就比較少人想練
要學又很麻煩的項目更明顯
因為學這個項目要練到可以進combine要花的時間比其他項目多很多

總而言之
感謝大家理性討論XD
尊重 包容 友善(好像是某線上實況節目廣告台詞


Rank: 2

發表於 2014-5-3 15:03:26 |顯示全部樓層
zeropeter4 發表於 2014-4-18 23:57
可是比賽的項目勢必就會變少了...
乾脆來個big cube day之類的?
三三神馬的就不比啦(?

哈哈哈 广州在2013年年底办过一次big cube day
combine设置的超严格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4-5-8 23:19:56 |顯示全部樓層
cubefan 發表於 2014-4-19 16:10
Big cube day太累人了......
到最後大家的表現比只有一輪或是只有兩輪的比賽還差

CF我看我們學校場地可不可以借借看...不過聽說挺貴的啊....

過了好久才回我好不盡責喔w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4-5-9 10:08:21 |顯示全部樓層
xuan85116 發表於 2014-4-24 16:00
感謝大家熱烈討論(?

我也知道這個想法對於籌備比賽的幾位來說

不客氣(?

如果有人家裡後院夠大

就可以這樣搞了唷 (遠目)

Rank: 8Rank: 8

發表於 2014-5-9 16:43:24 |顯示全部樓層
THRONE 發表於 2014-5-9 10:08
不客氣(?

如果有人家裡後院夠大

望向某丹可汗XDDDD

Rank: 8Rank: 8

發表於 2014-5-9 16:44:10 |顯示全部樓層
a22194424 發表於 2014-5-8 23:19
CF我看我們學校場地可不可以借借看...不過聽說挺貴的啊....

過了好久才回我好不盡責喔w ...

費用多少啊?

如果還ok一來可以從報名費吸收,真的不夠我想我和理查之類的人可以贊助(硬是要拉理查下水XDDDD)

管理員

資深米蟲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發表於 2014-5-9 23:39:53 |顯示全部樓層
cubefan 發表於 2014-5-9 16:44
費用多少啊?

如果還ok一來可以從報名費吸收,真的不夠我想我和理查之類的人可以贊助(硬是要拉理查下水XD ...

Orzzzzzzzzzzzzz

我要存錢買________跟__________阿!!!!

真的是這樣燒xDD 太悲慘了XDDD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4-5-12 09:01:12 |顯示全部樓層
RicharLin 發表於 2014-5-9 23:39
Orzzzzzzzzzzzzz

我要存錢買________跟__________阿!!!!

要存錢買 __真由子__ 跟 __Kayden Kross__ 阿!!!!
(女優同名充氣娃娃產品,初回限定版)

申請友鏈|Archiver|手機版|Cubing-TW.Net|台灣魔術方塊社群|

GMT+8, 2019-12-16 01:47 , Processed in 0.042377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